嘉定创城网站 >> 聚焦嘉定 >> 12个项目获得嘉定新城“最佳”

12个项目获得嘉定新城“最佳”

  12月31日,2015嘉定新城推介暨优秀项目表彰大会举行,上海保利大剧院、区图书馆(文化馆)、远香湖等12个项目分别获得最佳建筑设计、最佳小区、最佳景观设计等奖项。副区长蔡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“必须加大推进产业发展,引入能代表和提升新城地位的产业,才能为新城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。”蔡潇飞在讲话中指出。今年,嘉定新城招商工作有力推进,抓住上海汽车文化节、F1赛事等契机,举行各类推广活动,极大推广和宣传了嘉定新城。目前,嘉定新城正在打造上市企业总部集聚商务区。鼓励各类优质现代服务业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行政总部、研发中心、销售中心入驻;东云街金融创新区,鼓励新型金融机构、创新型试点机构、持牌新型金融机构等企业入驻;医疗健康集聚区,鼓励各类基本与非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行业等企业入驻。

 

 

  随着嘉定新城建设推进,目前已经形成了五大优势,分别是交通便捷、生活便利、商业发达、生态宜居和成本洼地。“十三五”期间,嘉定新城将进一步强化新城核心区的引领作用,重点加快产城融合发展,着力把新城核心区建设成为全区唯一的中央商务区。

  会上,上海保利大剧院、嘉定区图书馆(文化馆)、西云楼、嘉定新城规划展示馆获得“最佳建筑设计奖”,保利天鹅语、好世皇马苑、嘉宝紫提湾获得“最佳小区”奖,上海市嘉定区中福会新城幼儿园、成佳学校、瑞金医院北院质子中心项目获得“最佳工地奖”,远香湖获得“最佳景观设计奖”,瑞金医院北院获得最佳社会贡献奖。

 

 来源:《嘉定报》 记者 管文飞